close
  • 麥可追思會...看到剛剛..對我來說真是我的遺憾阿

  • 雖然沒看到這次他這次的演唱會真是我一被子的遺憾..剛剛看電視機轉播結束雖然很累(2天沒睡了)但是我還是要陪他最後一段這一程...等到全部新聞台LIVE結束..還是要陪他最後一程..真的麥可是我心目中唯一依排名第一各的偶像他的舞步我國小就都把他學會..沒看到他這一次的演唱會真是我的遺憾阿..看完我都留眼淚了...........麥可傑克森...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們大家都愛你..我哭了..最後希望大家永遠永遠能夠記住麥克..最後麥可你是我們心中的搖滾天王..希望大家能夠為他追思...可來我的網站一起討論.麥克迷我也愛你們...麥可.冠宏祝你一路好走..請安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4a1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