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 看完麥可的演唱會了...心中很多感想 ....真的真的體會出他心中的感覺.LOVE()什麼叫做愛..他的(童真.可愛)...如何去對待愛..別再傷害地球了..別再傷害你自己與家人及朋友周遭以及人...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看完這部電影給我的感想 . 我覺得(麥可)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如何對待下一代.敎他們好的觀念.讓當下以及未來有快樂天真無瑕的童年以及真正(正面)的想法

演唱會..其中有一段......一個小妹妹面領週遭大自然以及人為的摧毀.他依然是不顧一切. 救只剩一顆可以存活的小樹(植物)....真的很感動. 希望大家能有這一股想法和力量.也希望大家能體會出其中的意義..宇宙萬物.無奇不有..麥克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答應他這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今天)我終於承諾做到了 麥克傑克森..你是我的神..() (未來的未來)冠宏(神會保佑你)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4a1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